嘘。

似甜茶滴老婆。敲击喜福安他
锤茶=em=轰爆=出茶=all妮=快新=伽卡
似个弱ji
全职退圈退交际不退文。

【邱叶】存在于乌托邦中 02.初识

*依旧是絮絮叨叨的前言
能和邬骋合作真是太好了,总感觉很开心很惊喜,邬骋的脾气超级好而且人也超级可爱的,每天都在思考着私设,然后刷着邬骋的文看到她在下面和小天使们说“我相信另外那个妹子也不会差的”特别的感动,大概是我有点……。《存在于乌托邦》中这个主题是我曾经看过的一段话,很遥远的记忆了。
“虽然磕磕碰碰,跌跌撞撞,走了不少弯路受了不少委屈,但是不可否认的,我们都在好好成长,都在写下未来一笔一画。”
这也是我一直想表达的这篇文的看法吧。
—————————————
—————————————
“我想进入J部队。”
“小子,今天在我面前说这句话的人不下50个了,我想在你的面前也目睹过无数个被回绝的人。而事实也证明你的妄想不可能成真,希望你别不自量力,你还有选择的机会。”
“不,长官,我想进J部队,我会证明我的能力,请您务必给一个机会。”被回绝的少年没有显露出丝毫的窘迫和尴尬,只是抓着书包带子的手,力度紧了紧。
“哦,我已经说过了,不自量力的屁孩。J部队已经满人了,而且都是正值当打之年的顶尖人才,我想你比我更清楚不是吗?”考核席上的长官不耐烦地皱了皱眉,天气也正值盛夏时节,尽管开了风扇也不见毫的缓和反倒因为人数过多空气变得湿热浑浊而总让人觉得心烦意乱
“该死的偶像效应。”旁边一个微胖的教官明显就没有这么好的脾气,低声咒骂起来
“……想必在没有见识过能力之前长官们也没有一票否决权的吧。要是错过了人才,我想……事情不会向好处发展的。”少年低下了头,语气诚恳地说着,眼神却抬起了,直勾勾地盯着
论谁被这么盯着都不会太好受的,这点在为首的考核官那里就被放大到极致
背后发毛
“嘿,那边的小孩,你叫什么名字?切磋一下吧,也就算见证你的实力,怎么样,有一个直观的对手表现可比打着空气好多了,我猜,你也不会拒绝的是吧。”一个看起来略年长的男声从喧闹中挤了出来,伴随着一个拿着烟头发有点凌乱黑眼圈非常明显但是身体线条近乎完美的人
“………”考核官本想大声吆喝叫骂着禁止抽烟和严禁违反纪律,但在看清那个男人的长相之后识趣地闭上了嘴,眼里的烦躁一瞬间被惊讶代替,习惯性的称谓就要脱口而出却被一个眼神制止
“……是的,很乐意接受指教,我叫邱非。”邱非在被叫嚣的瞬间愣了一下,随后便收起了心情,在角落里放好了书包,走回了场中央。
考核室不算小,所有其他无关的人都识趣地让开了,口令落下,比赛正式开始。
年长的那个男生几乎在那一瞬间就冲出,然后出招。快,是众人唯一的印象,在其中的邱非却又是更为深刻的感受到了那种快与那种压力。实在是太可怕了,他想。
一招一式,一拆一解,邱非不断的防守,寻找机会,没用,完全没用。他的动作他的想法他的手段,在他使出的那一刻像是被人预料到似的,拆解拆解再拆解,而面前的人似乎还没用尽全力,邱非渐渐地体力不支,最后被人一个肩往后反锁固定住了身形,没能再挣开
连肘击都顾着没用…这人太可怕了。邱非心里满满的不甘心,却又无可奈何。他真的没用轻视过对手,甚至打了十二分精神上场,结果就是这样丢人现眼。
周围的人已经议论纷纷了,多半是嘲笑他的讽刺他的,而鲜少有人问津那个年长的男生的实力,那少部分在议论的,都在以后成了一代名将,当然,这是后话了
“七分钟……成绩不错!”那个男生把他拉了起来,拍了拍他身上的灰,然后揉了揉邱非略略比他矮的发顶,露出一个近似于慈爱的微笑
“我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明天早上7点准时来到J队……的公共食堂。今晚好好休息一下,之后有很多艰辛的训练,我希望你能坚持下去。你会是个好苗子,别让人看扁了我挑人的眼光。我是叶秋,你今后的队长,多指教。”叶秋拿起了衣服,重新点燃了一根烟走出了考核室的大门


邱非从心里感受到了一股狠狠的被抓着的感觉,他喘/////息着醒来。
他看了眼闹钟,时间才刚刚好四点,他还有时间休息。他两眼放空,在暖气舒适的呼啸着的空间里放飞了一半理智。
他想起了以前第一次遇见叶修,第一次被他手把手指导,第一次和他共同在一个食堂吃早饭,第一次知道叶修真名,第一次……
心又是一阵痛,难受的无法呼吸,而他另外一半理智在提醒他
叶修有自己的伴侣,你也有,这是不可能的,邱非,你错的离谱。

评论(9)

热度(31)